2005年6月26日星期日

答辩完,等待毕业

23号的答辩出人意料的顺利,我做的电子方面的设计,恰好老师们都是搞机械的。被我波形+编码的论调搞得问不出问题来,只草草问了两三个问题就过了。我觉得主要还是因为我虽然在做设计,但是我的设计已经转化为实际的产品在工作了,这就比其他人理论上的研究强好多。老师们一听是实际的产品了,也就不再追问。幸运。

回来问了一下别人,发现只要领导不在场,答辩就是走个过场。学校不会卡的很严。过程搞笑得很。类似这样的对话在别人的答辩里出现过:

问:你这个在线答疑系统是不是两个人分别坐在电脑前?

答:对!

问:能在线播放多媒体文件吗?

答:能!

问:在实现整个设计的过程中遇到什么困难了没有?

答:没有!

然后答辩结束了……无语中……

我是没想像答辩会如此简单,至少我的答辩过程还是很正规。答辩,大学最后一个笑柄了。

7月初离校,正式毕业开始进入倒计时。我是没什么感觉,传说中的离别之伤痛目前还没有体现出来。在我看来,毕业也只是意味着换一个环境生活而已。是好是坏都要看自己的努力。朋友固然会不常见面,可是真正的朋友谁又在乎这些。

公司那边明天就应该给我消息了,实习马上开始,然后就开始正式工作。我需要钱来填补我资金的空白。房子快撑不下去了……

7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搞不清楚了,这个到底怎么留言的?
汗个~不注册不行?
登录了也不行?
欺负人挖!!
气死我鸟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匿名 说...

这不是已经留言了吗?
你是谁……

匿名 说...

是我老公。。。。-__-||| 怎么跑到这里来了。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寒,拜托~被严重地耍了~

匿名 说...

牙牙 貓貓可好?

匿名 说...

粉,怎么耍了?

doublefun,猫可肥了,我抱不动了。

匿名 说...

米事!
ps,猫,忍不了了,我要去看牙牙家的猫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