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20日星期一

毕业前的轻松

这几天一直忙着论文的事情,17号交了论文最终稿,老师们大概已经在很头疼的在审核了。不管他,我准备我的答辩就好了。想做一个ppt文件,又不知道能不能用得上。今年学校也不知道怎么了,对论文要求特别高,改来改去的总有些细节上的问题不符合要求。反正应该能毕业了,学校不会因为一个错别字把我打死吧。

难得还能轻松几天,公司那边也没什么消息。原来的实习计划现在也落空了。不知道公司怎么安排的。昨天去学校的跳蚤市场卖书,竟然卖了100多块钱。哈哈哈哈,赚到了。论文的经费再批下来,又能填补我前一段时间的资金缺口。我等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呃。。。口水。。。。$_$

匿名 说...

流去吧,哈哈

匿名 说...

相处得不错?你明显处于保姆地位~~~ 我觉得最幸福的应该是老鼠了,哈哈~~~~然后是可怜的猫咪。。。。至于你嘛。。。。我就不做评级阿了。。。。口水不能白流,我等着吃不见不散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