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6月1日星期三

不持家,不知柴米贵

网络这么快就接好了,继续更新。

搬了新房,条件不错,住的也舒服。到了自己打点家务的时候,感觉花钱就像流水一般,根本就打不住。想想以前大手大脚花钱的日子,心里面越发觉得对不起父母。都是血汗钱,就被我这么花掉了,真是羞愧。

今天接到通知,下周一准备开始实习了。但同时又收到不好的消息:工作的地点还需要最后敲定。如果真的要我在总公司那边工作,我的所有计划全都要打乱了。现在住的地方离总公司太远了。是我行动太早吗?原来招聘的时候不是说要下基层的?有点乱,没想到我提早行动竟然变成了一次赌博,我不希望我输掉,祈祷结果跟我预想的一样吧。

论文还没搞定,好烦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