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8日星期五

想起当年被雷劈

大学时代,某天,电闪雷鸣,大雨倾盆,只听喀嚓一声,我的网卡和猫也随之升天。那是这辈子第一次被雷劈坏东西。当时只能怪没有避雷针。

今天,路由器,莫名其妙的自己去见陆游了。。。。

这都tm年底了,还玩什么啊?害我明天又要去中关村买路由器。本来今晚心情就差,还闹这档子事。大冷天的,我都已经出去走一圈力求回复清醒了,真没想到,最后还是栽了。

今年到底怎么了?mbmbmbmb啊,气死我了。

我可怜的小白,你就这么去了,唉。怪我,没事升Firmware干啥呢,自讨苦吃么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同情下~~~~~~~~·

匿名 说...

节哀

Unknown 说...

恩,节哀
我觉得你的小宇宙马上就要爆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