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4日星期一

山东奇遇记

这次又出差到山东,第一站,青岛。

长途汽车到青岛不很方便,我颠簸了好多个小时才从北京晃荡过来。到达目的地已经是凌晨五点。更可怕的是,我找不到休息的地方,旅馆全都满员了。无奈中,进入洗浴中心,开始洗澡。。。也算是找到个暂时落脚的地方休息了。

迷迷糊糊的到了早上7点,头晕的不行。洗浴中心休息室里面的空气过于污浊,我睡不下去了。马上投奔大部队,到市场店面会合。于是,经过不长不短的一小段路程,我终于算是差点趴下了。

下午实在受不了,找了个小旅馆休息。继续迷迷糊糊中睡了一下午,然后晚上出去吃饭。很正常的,边吃饭边谈事情,不知不觉就10点了。呃,到现在为止一切正常。

回房间的时候,回房间的时候,回房间的时候,发生了一些事情。

走 在走廊里面,我听到ml的声音,心里在想:“谁呀,三更半夜躲在房间里面把A片的声音开的这么老大!”然后,钻入自己的房间。突然发现,石膏板做的破墙根 本就没有隔音效果。于是,我开始忍耐。1分钟之后,我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。这A片似乎是现场版的。心中窃喜,免费听了一场春宫大戏。人类那KC的偷窥欲望 啊。不过话说回来,那个女的叫声实在是可以用震耳欲聋来形容,音波穿墙能力超强。还好叫得比较好听……

。。。,。。。,。。。。无数字略去

在青岛停留了1天,今天到了潍坊。前些日子潍坊高温多时,碰巧今天降下大雨,真是老天照顾俺。晚上吃饭回来的路上,满地满地的——蛤蟆……

据 说,蛤蟆这东西可能是因为天气突然凉快了,出来锻炼身体。不过弄得被汽车轮胎碾死的危险实在不是什么好事情。这一路上简直就是尸体成堆,血流成河,呃,或 许夸张了点这一路上我们开着车就躲蛤蟆呀。。。车子摇摇晃晃的,我说,别人会误认为我们酒后驾车的。事实情况是,我们确实在酒后驾车,不过喝的不多罢了。

这次的山东之行似乎开始有意思起来了。明天去济南,继续发掘,苦中作乐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晕。。。原来这样的事情还真有发生啊。。没见到虾。。就去了山东。。在浴室里面睡觉有危险。。保重。。

匿名 说...

我是青岛的饿吼吼满有个性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