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8月10日星期四

挪窝,干仗,操房东他妈

跟不讲理的房东吵了一架,然后又差点动手,之后拿了自己的钱,结帐走人。我又一次被迫换房子了。

事情就是这么简单,甚至比说出来还要简单。房子到期走人是很正常的事情。但是这个让人不爽的房东是一定要报复的。周一的时候回去了一趟,没做什么。改天再回去砸玻璃。哼哈哈哈哈。

搬 家实在是不得已而为之,劳钱劳神劳心。找了个新地方,什么东西都缺,还要自己慢慢买齐。周末的时间献给公司了,每天就只能利用下班时间来买点生活必须品, 郁闷至极。山东那边还有一大堆事情等着我,我还要工作的,毕竟这关系到我年底的收成。拖拖拉拉的什么时候是个头啊。郁闷了。

银行账户被折腾空了,生活压力一下子大了不少。每次搬家都搞出这么多损失来,我也不想这样。算了一下,工作之后的搬家,让我白扔好几千块钱了。公司的错还是我自己造成的,这个已经无关紧要。只是我不在北京,损失的机会不计其数。心里面还是打着我自己的小算盘。

压力大起来真的很可怕,我有点被压得喘不过气来。想想也就是一个钱的问题,我真小气。可是,没了钱,我没法活下去。活都活不下去了,还想怎样?最后我不至于沦落个抱着thinkpad死掉的状态吧?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牙牙你要挺住啊大热天的火气这么大是伤肾的

匿名 说...

钱没有了可以再赚撒。。肾坏了,就不好办啦。。。理解你。。静下心。。解决了就好啦。。砸玻璃的时候叫上我。。把风。。

匿名 说...

牙,别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啊。没有什么事情是解决不了的。情绪很重要,莫让坏情绪带歪了自己要走的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