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7月5日星期三

尘埃落定,thinkpad入手

在手机送修的这段时间里,我受到了强烈的刺激。没法通过网络和外界沟通,手机通信费用又虚高,我过去的一个月简直就是在煎熬中度过的。也许是因为手 机离开身边太久了,没有一个好用的数码设备让我感到很难受。以前都是把文档存在手机里面,然后通过手机网络随时和同事联系。一旦没有了手机和网络,我的生 活就很难正常行进下去。网络综合证么?也许是吧。

被刺激了一个月之后,决定放弃购买LCD显示器,把钱全都拿出来买一台笔记本。开始的时候 锁定了三个牌子SONY,ASUS,IBM。说到IBM,现在应该叫Lenovo。不过这对我来说没什么关系,只要他一天是IBM,我仍然会选择。考察市 场的前期工作是痛苦的。三番五次去中关村体验中心体验之后,还是决定买IBM。SONY和ASUS那玩具一样的外壳让我不得不放弃。

选定了IBM,随之而来的就是价格问题。行货那sb价格真让人受不了。我不是有钱人,没办法在笔记本上面投入那么大的资金,所以,我只能选择水货。花了半个月时间确定水货商,再花半个月在几个不同型号之间犹豫了很久,终于确定了购买日起,等回北京了就入手。

目前,thinkpad已经在用了。安全性和软件的完善设计完全出乎我的预料。不愧为商务机型!性能也很好,完全满足桌面办公的要求了。周末去加内存,到1G之后执行效率应该还会提高些。

兴奋中。。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吼吼恭喜恭喜多少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