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8日星期三

彩虹终于出来了,md

好久没更新了,一直没什么时间。前些日子跟女朋友闹别扭,也总算是平息下去了。费了不少心思,浪费了不少时间和精力,好在结果是好的。

最近几个担心我事情的人,你们可以放心了。我暂时还好好的,谢谢你们的关心。

两 个人久了,可能缺少激情,虽然不希望通过吵架的形式找回一些感觉,但是这次吵架过后,效果好象还蛮不错……我们的感情终于也算是回归了原来的感觉。所以, 不算白闹一次。这其中的钱白扔了不少,有些心疼,因为马上还要买一台thinkpad,月底还要交房租,这一大笔钱让我有些招架不住。这几天不停的问公司 发工资的情况,我很久没这么关注工资了。

7月转正,满以为会涨工资的。问了一下得知,我的工资在工作刚三个月的时候就转正了,现在只是关系上的转正。这什么破管理。现在专政对我来说也变得没啥意义了。

3月末,部门经理跟我说,今年你们的工资会大幅度上涨的。当我什么都没听见吧……

听说这几天北京下雨,应该凉快了一点。我这里算是出了彩虹了。闹了一个星期,也解决了不少问题,又可以稳当工作不分心了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来看牙牙~但愿一切都好~5回沈阳放假一个月~嘿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