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13日星期二

5小时之后

又出差了,身不由己,每天忙到晚上。也没机会上网。再加上N70的罢工,我连正常上QQ的时间都没有。联系中断了很多。一个人在外面很辛苦,也没什么自由。

虽 然日子不长,却发生了不少事情。6号晚上从北京出来,一路上我一直闷闷不乐,根本高兴不起来。脑子里想着的根本不是工作,而是感情上的东西。也许是发神 经,也许是真的有问题,我跟女朋友之间的感觉越来越淡,甚至可以说没有感觉。也许是我习惯了出差一个人生活,也许是我真的就再没有任何感觉,我不确定。

跟 女朋友之间分分合合已经可以算是3次了。一起走过了这么久,没想到最终还是走到这一步。昨天晚上打了5个小时电话,没有结果。分手的话已经到了嘴边,但却 说不出口。犹犹豫豫,我不确定我们的方向,不确定我是否有信心去承受以后的压力。我变得很消极,很沉闷。这个熟悉的感觉在一年前也曾经出现过。是我真的对 她不满意,还是在找借口对她不满意,我,已无从得知。我一直觉得我是个负责任的人,所以不想轻易放下一段感情。不过,有时候想想,在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, 还不轻易放弃,那就是对这个人的拖累。现在我们俩走到这个地步,也是有些失败。

5个小时,很久的时间,这5个小时把我好多的想法全都打乱了。我有些累,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做。刚才跟她通话了,我说,我再努力一次,全心投入,如果还是不行,那么我就要离开了。很残酷吧?是吧。但我只能这么做。感情是个难以捉摸的东西,顺其自然吧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牙,好。有人陪4幸运的,加油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