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6日星期二

即将消失

本来就没什么时间更新,现在更完蛋了。

今晚就要走,继续出差。公司这帮子人从来没有一次告诉我准确的出差时间,总是说走就走,我快受不了了。

可恶的是,下午接到NOKIA客服电话,告诉我手机修好了。结果我过去一看,md,开不了机。这怎么也叫修好了?不爽,极度不爽。懒得跟他们理论,回家吃饭,准备东西,晚上要走人了。

这一走也不知道要多久,头说差不多要一个月才能回来。我心里想,一个月让我回来也好,但问题是一个月之后,会不会琐事缠身以至于脱不开身回北京……我想山东方面那帮子人如果真的想把我软禁在山东,肯定也会给我弄不少工作吧。

手机没修好,网上不了。我怎么活!算了,刚买了本“蓝海战略”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去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