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29日星期四

今天第一次演讲

现在在上班,下午1点钟开始我的第一次演讲。听众包括部门经理等一干人。心里面没有什么紧张感。我倒是也不怕出什么丑,反正也准备这么长时间了,应该没什么事情。第一炮要打响,以后大家对我的印象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次的演讲。哈,看来还是应该有压力的。

北京下雨,天气竟然不觉得一点凉爽。这个星期我就今天穿了短袖上班,结果碰上下雨天,真巧啊。最近早上家门口不堵车了,我至少能省30分钟的时间在路上。总是第一个到单位,老总肯定以为我很勤奋,其实班车到那么早,我有什么办法。每天早上赶班车都累,不过想想坐上班车就可以舒服一阵子也就平衡了。梦想有专门司机开车送我上班的日子啊,怎么还是梦想上班,觉悟就不能高点梦想去旅游么?哈,现在就这么点出息了。

继续工作,准备我的讲稿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haha,presentation?

匿名 说...

记得第一次讲演,因为时间很紧~演示做的很糟糕~……十分委屈~后来在第二次演讲时把分数扳回来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