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9月25日星期日

找房子中,无限的忙碌

终于决定要搬家,每天在路上耽误3个多小时实在太浪费时间和精力,对,还有金钱。我快穷死了。今天联系了北辰对面的一个房子,没想到还是中介,唉,就不能个人对个人解决一次问题么?

上周五,公司派我下基层实习,结果我就跟工程队走了一天。不累,因为没干什么活。下午结束的也早,就回了一下曾经奋斗过的工作岗位。没想到大家见到我之后热情的不行,丝毫没把我当外人看。看来我给同事们留下的印象不错。

其实回工厂的目的并不是去看同事,而是找老总问问题。这段时间的工作忙,主要是因为接触的都是新东西,要不断的学习。知道得越多,问题越多。我算是明白了这句话的意思了。每解决一个问题,随之而来的是无数新问题。我要开始圈定我的工作范围了,不然没完没了的事情都堆一起会疯的。有些事情该不管就不管。团队要协作,做我该做的就好了。

那天跟老总聊了很晚,赶末班车回的家。第一次到家之后觉得轻松,不知道是因为即将换房子了还是因为解决了心里面的一大堆问题。

明天继续上班,又会出现新问题的。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同样的感受 每天很早出门很晚回去 转两次车在路上很耽误
也想赶快换个地方好不那么辛苦 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