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5月13日星期五

这几天的生活又是乱七八糟的

毕业设计的中期检查已经过了,按照指导书上的计划,我的论文还有两个星期就必须完成。还行,时间还够用。这段时间就要开始忙活房子的事情了。离校前都要安顿好,不能弄个无家可归吧。

自己生活总是有点累,自从我把戒指戴上尾指的那天起,我对感情就已经不抱什么希望了。虽然才戴上几天而已,但内心的转变是巨大的。我真的累了。也许自己过也不失为一个正确的选择。两个人的生活过久了,就想一个人,一个人过久了,又想两个人,人真是一种奇怪的动物。还好身边的朋友都很好,没了爱情,很幸运的多了很多份友情。同样的,我会很珍惜。但是爱情这东西,我真的很难再去相信什么了。

这段时间blogchina的程序总算是稳定下来了,琢磨了几天,也算熟悉怎么用了。打算搞一个自定义的模版,官方的模版好多地方都不是很满意。

乱七八糟的,什么都想记录下来。快毕业了,不敢再向家里面要钱,手头的钱快不够用了,但又不想说,因为马上就要自己赚钱了。好多东西都想自己买,电脑,家具……没钱。生活的艰辛大概很快就要自己去体会了。步入社会,要开始忙碌和劳累吧。

饿了,准备去食堂吃点东西。以后吃食堂的机会也没了,呵呵。这倒是让我挺高兴的,自己做饭虽然麻烦,但肯定比食堂可口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牙牙,人长大了,就必然要面对挑战、考验,这些都是注定的,对吧?既然这样,我们还是勇敢一点,笑着去面对的好~~~~ 幸好饿了的时候可以吃东西,困了的时候可以睡觉,生活还没有那么糟糕,真好!!!^^

匿名 说...

嗯,相对来说。现在的生活还是很不错的。挑战什么的我倒是不怕了,一个人就应该坚强一点。

匿名 说...

这么快啊,哈哈~~ 嗯,坚强一点好,人生来就是一个人的嘛,不应该依靠别人的,吼吼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