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3月28日星期一

招聘会归来·第二日

今天去工体,早上爬起来,感觉兴致远没有昨天晚上那么高了。因为身体的劳累,加上心里面的压力,不是很想去。不过还是咬咬牙,坚持去,希望能有点收获。

公交,地铁,继续走下去,北京的交通难得这么畅通,一路上没什么拥堵。快到工体的路上,还看到一群人在跑步,背后挂着号码簿,应该是比赛吧。看来中国的全民健身口号在北京算是落实的还可以,就是不知道在其他城市怎么样了。说来惭愧,我也好久没有锻炼了,体力下降的很厉害。等找好了工作,要锻炼一下了,不然很快就会累倒下了......

今天的工体跟一周前的工体一样令我失望,能投的企业不多,还不如昨天的农展馆。自己又相当于白跑了一趟,不甘心,于是一遍又一遍的在里面转圈。后来证明这无异于增加自己双腿的负担而已。悻悻的回学校,一路上也懒得抬头,好几次差点撞上电线杆子。

真不甘心就这么浪费了一天。明天周一,各个单位的工作日,那么如果今晚把简历发到他们的邮箱里,我的简历应该是在邮件列表比较靠上的位置吧。上网,查询招聘信息,不停的编辑邮件,发邮件。更累,眼睛都花了。没办法,谁让我现在是个找工作的啊。幻想哪一天我当上了人力资源总监,疯狂的选简历。想想也是啊,那么多人,肯定要挑最优秀的才行。被拒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。

调整心态,继续发邮件。发了4个多小时,差不多了。其实也就发了4,5家企业,因为要做调查,我不能把自己随便的卖了。

OK。这个周末的任务算是完成,从明天开始等消息,再打几个电话。但愿我的工作能在未来的5天内定下来。真的太累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