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8日星期五

终于等来了第三次面试的通知

前些日子病得厉害,连发烧带咳嗽,运气这些天终于算是回来了。早上就接到了三面的通知。问了一下同去面试的,淘汰率还真是高,我算是被选中的30%里的一个。

blog的分类列表不知道为什么被改动了。难道是因为我原来用的"现实流"有少许的日语使用倾向?用什么是我的自由,被改动就是不舒服。罢了,暂时不计较这些。现在正应该好好准备三面的时候,错过了这个机会就没那么容易了。

如果分类列表真的是blogchina改过的,我准备放弃这里,再次寻找新空间。一直想有一片自己的天空,没想到在网上也这么受束缚。无聊。反日什么的让fq和政府去管好了。我是个普通人而已。

咳嗽继续,希望能快点好起来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呵呵,加油

匿名 说...

我是个普通人而已...

我们都是普通人而已...

匿名 说...

坚决反对三颗牙同志盗用我的模板!如反对日本成为常任理事国一样反对!
!!!

匿名 说...

发现这个模版好用点就改回来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