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1日星期五

竟然还要等三面

找工作累,不知道什么时候能把工作落实下来。昨天下午去一个公司面试,老总直接面我们。没想到竟然谈了3个多小时。其间他还不断的给我施压,简直压得我喘不过气来。我完全不知道他心里面想的是什么,也猜不透他到底想知道什么。准备了一整天的面试到他那里都没什么用处了。

一直被打压,心里面变得很紧张。想想平时仅仅是干坐三个小时就已经很累了,昨天面试三个小时下来之后,我精疲力竭。问了一下一起面试的几个同学,都跟我感觉一样,累。二面算是完了,但是还要等三面的通知。不知道三面有没有我,希望不会被淘汰。但是如果三面再来三个小时,就太累了。

等吧。说本周内给消息,没几天了。周末还有计算机三级考试,忙。
忙点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