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4月26日星期二

马上就要离开学校了

工作算是确定了,公司那边说6月要求上岗。所以我打算下个月到单位附近找个房子住。

自己住,显得自由些,但是更多的事情都需要自己去完成了。比如,做饭。以前很少有做饭的经历,只能说现在饿不死。会做几个简单的菜,能把肚子基本填饱,这就是现在的我了。这怎么能生活得好呢。

为了今后好好活着,我要开始做饭修炼- -。不自觉的,最近就开始慢慢注意各种各样的食谱,营养学,食物搭配……感觉还不错,对这个还有点兴趣。也许过些日子应该在我的blog里面新开一个专栏,记录健康和营养类的文章。我还年轻,虽然拼劲十足,也要好好注意身体才是。咔咔。

准备一个人生活了,一定会累的吧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