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5日星期六

忽悠吧

这年头,就是个忽悠。把人忽悠住了,什么都好做。

我也在忽悠,不停的忽悠各种各样的人。我很坏么?不。我只是在进行正常的商业活动罢了。

昨晚睡得很晚,跟朋友聊天,不知怎么着转到了大学生就业的问题。我们的讨论结果接近一致:如果不是大学生就业压低自己的薪资门槛,现在行业内部工资水平肯定也不是这样!

大学毕业生每年激增,越来越不值钱。在忽悠别人的同时,也在被公司忽悠。我走了中国这么多城市,真的觉得城市都差不太多,小城市的生活质量反而更高,为什么非要赖在北京呢?不过我这样已经赖在北京的就继续赖了,哈哈。

互相忽悠吧,这就是忽悠与被忽悠的世界……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若不是供大于需,怎么会自降身价呢?
小城市生活质量不低我早就发现了,过两年俺也回家~

匿名 说...

我一直想知道ss是谁……

匿名 说...

JR ~ 我好久没来了~ 我好饿阿~

匿名 说...

不要忽悠我,我可以忽悠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