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9日星期日

我就是一杂碎

刚从潍坊回来,疲劳得很,不过买了一大堆风筝还是很高兴的,哈哈。

潍坊是我在山东的又一个经典。经过我的精心市场运作,忽悠了一大批 人来买我们的东西,然后轻松创下山东省单日销售纪录,这个感觉委实很不错。当天看着我的竞争对手扒在门口,悻悻的看着我们一个接着一个的签单,那心情更是 爽得很。我似乎本身就有这种心理,看着敌人难受我心里面就舒服。以前还仅存的一些慈悲心肠在面对对手的时候当然无存。甚至我还在他们店门口呆呆的发笑,然 后用手做出一个拦截的手势,表示拦截他们的单子我感到很高兴……

也许牙牙真是个变态

还有,我买的那个24米长的风筝委实过瘾。51回北京放风筝去,哦也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