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4月1日星期六

山东这边一大堆事情等着我啊啊啊啊

在北京的时候我总是抱怨闲,这回倒好了,到了烟台,工作像沙子一样,琐碎又多得不可收拾。一下子忙起来了,而且还要管理山东全省的销售团队,我压力 又突然变大了。由闲变忙,也是需要一个适应过程。相比来看,我还是喜欢忙一点。所以现在的工作环境也算是比较符合我的初衷吧。我就是一受虐狂,似乎……

记 得水煮三国里面曾经有一个理念,说的是如何把一大堆沙子和一大堆石头装到一个桶里面去。如果先装沙子再装石头,桶里的有效空间会少很多;但是先装石头,再 把沙子倒进去,沙子就会顺着石头的缝隙充满这个桶。目前我面临的状况也是如此,一大堆事情摆在我这里,我也只能先挑大事去做,然后再做小事。这样才能把事 情安排得合理一些。

从一个小兵,到一个团队的管理者,这个角色转变对我这个刚刚工作未满一年的新手来说似乎太快了点。无所谓了,这也是我的一个机会,只有自己去把握了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这个工作现在您还满意不?

匿名 说...

人永远没有满足的时候

匿名 说...

又出差啦,看你感觉好像就是在山东工作的了。

匿名 说...

喵~ 牙牙加油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