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23日星期四

下周开始,离开北京

这段时间又没有更新,说实话我心里面痒痒,我也想及时更新,及时写下些东西,可是我真滴没时间哇!!!

整个3月,我都在忙着在各地奔 波。工作成果还不错,虽然事情很多,但终究还是有点成就感。身体上有些吃不消了,原来好好的身体现在已经出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。我正在考虑,类似的生活还 要继续多久。这样下去真的会短命。不记得什么时候了,突然发现自己左手的生命线比以前短了一截……

我总是要安定下来,不能继续在外面飘着了。北京有人在等我,有更好的生活在等我,而我也正需要这些。现在的工作真的很累了。

下个星期开始,我马上就要去烟台继续我的工作了。大概会连续忙一个月,没有办法。刚刚提交了一个工作计划给我们头头,实际上我已经在尽力的给自己安排工作了,日程排的满满的,可是我们头头又给我加了不少的任务……我昏。马上就是愚人节了,骗我呢吧

各位想念我的朋友们,我要暂时离开北京继续受苦去了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想说各位我想念的朋友们吧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