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14日星期二

山东出差归来

早上6点到北京。

山东归来,累得半死。出去之前,部门经理口口声声说:“在山东的第一炮要打响,不然你以后的工作开展会很有困难。”去tm的,在总部的时候骂得我狗血喷头,给我施加表面上的压力,我被搞得很辛苦啊。好在结果还不错,3月11的活动全由我一个人来操办。从7号到11号,我每天的睡眠时间也只能保证5个小时而已。每天睡这么一点觉,换来的是当天净利润3万多块的结果。经销商对我是感激之情溢于言表,我那个死部门经理的态度也是180度大转弯。mlgbd,官场气氛太浓了。

昨天在青岛吃海鲜,丢人了。太多的海鲜长相令人作呕,我就吃不下去。很无奈,当地人出于好意让我看看鲜活的东西,但是海里的东西真是长得奇形怪状,我这个生长在内陆城市的粗人,看着那些蠕动的东西就开始翻江倒海……饭桌上,我运起禅功,拼命的不去想那些镜头,才让我自己的神经放松下来。不过,我也不敢多看桌上的饭菜,往往是胡乱拿个东西就往嘴里面塞,如果仔细去跟海物们大眼瞪小眼,我可就真的吃不下去了。

也许,我天生就是个胆小鬼,哈哈。

下午了,一会去上班,还有好多事情需要处理。明天又要去天津做另外的一个活动。真是忙死。blog更新慢入地壳运动,我也没什么办法。到了山东之后手机上网也不灵光了,www网站上不去,只能上wap网站,正在寻求解决办法。

上班去,哦耶!!半年之后跳槽!!

6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又出差了啊,我说怎么好久没有更新呢。还在想着跳槽呢,现在做什么都不容易啊。加油哦

匿名 说...

牙牙好幸福有得海鲜吃,深圳海鲜倒是便宜又新鲜,就是我完全没时间哇呜呜,我的生蚝,我的扇贝...555

匿名 说...

这两位???????????????????

匿名 说...

你那些部门经理再骂你 你就想 是那些海鲜在说话
就不会那么生气了

匿名 说...

看你经理的口气你要经常去山东了啊?

匿名 说...

海鲜长得恶心?第一次听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