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28日星期二

出差or外派

我实在是一个很想安稳下来的人,虽然我不是很恋家,但依然想有一个稳定的工作环境。

公司又想把我弄到山东去工作了,目前我的想法是:出差可以,外派就算了。正因为这个,现在部门经理大概也比较烦,整天看我不顺眼。这也算是我工作以来受到的不平等待遇之一吧。

员工能留在一个企业,无非就是三个要素:1、个人发展空间;2、薪资水平;3、工作的舒适度。对我来说,现在三要素中有两个半都是不满足的,我是不是改谋划其他出路了?

今天早上随手买了张报纸,马上就要重新开始联系英语了。坚持半年,应该也会有不错的收获吧。这样就有一个不错的入门门槛。fluent English,呵呵,这可是很多公司招聘的基本要求。大学毕业那会找工作,只能说勉强能达到这个要求。现在我只能认真对待,认真准备。要在北京换一个工作真的不太容易。

跳槽的心思这么快流出来是不是不太好呃……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