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22日星期三

waiting4chance

我的Q上面,自定义签名已经改成了waiting4chance。但是等待的是什么chance我就不能再说多了。

过完年,到北京已经两个多星期了。两个星期自己做了些完全不知所谓的工作,大部分的时间基本都在闲置,实在是很无聊啊。公司里面大多数的人都处于一种无事可做的状态,真的不知道头头们招这么多人到底做什么。人少了觉得人手不够,人多了事情依然办不完。TMD公司管理太差了。更可气的是,这么烂的公司,今天竟然有以前的同学找我说要来我们公司。这什么世道啊!北外阿拉伯语专业的毕业生,竟然找不到工作,还想屈就于这么个破烂公司里面。想不通想不通。

今天心情实在是莫名其妙的差,完全不知道为什么。这段时间可能也是脑袋锈掉了,做什么都不灵光。经理还偏偏更年期提前了十年,特别喜欢批我。无奈,只能采用精神胜利法。他越批,我就要越觉得爽。结果,心里面想到了一种很可笑的情况:经理拼命的批我,我就是不敢抬头,我怕抬头会把他气死,因为我在低着头偷笑……想来真是BT的可以,哈哈。

紫光拼音输入法还真是挺好用的,嗯,打字速度果然跟用微软拼音有一拼。

2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乃现在正过着啥生活啊?……智能ABC万岁

匿名 说...

hhhhh
呵呵 不能说的4chances
看来blog也有不灵光的时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