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5年7月12日星期二

天津归来

工作起来没有一天清闲,从4号开始,到今天就没休息过一次,还暂时没有工资拿,简直就要疯掉了。周六公司安排实习,去天津的兄弟工厂。天津人很热情,比北京人还热情,感觉蛮好。那边的老总是大连人,跟我也比较有共同语言。这几天的生活还算愉快,也学了不少东西。不过知道得越多,烦恼也越多。

我很重视家庭,特别希望自己能有个幸福的小家。对另一半的付出毫无疑问会是全身心的。但是这次天津之行让我体会到事情并不是那么简单,有时候工作需要,不得不和家人分开。我还怕那样。我知道现在我还年轻,应该工作为重。但人和人的追求不太一样,我还是很看重家庭。突然间我好像失去了工作和家庭间的平衡点,不知道该怎么办。前些天自以为很清醒的我,现在面对眼前的事实也有点束手无策。还是等事情慢慢发展吧,现在我能做的也只是在努力给另一半提供好的生活环境。家还是需要两个人来支撑的。想得似乎远了点。

另外,吃了一顿海鲜大餐,体验了一下BMW的乐趣。宝马名不虚传,我们在公路上跑120km/h的速度时,前面一辆奇瑞,被我们的车急加速超掉了……当时有点吃惊,很难想象在高速的时候还有这么强的提速能力。这也算是我第一次对名车的性能有了个感性认识。

累,我需要休息,啊啊啊啊啊啊。

8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要照顾好猫。。。-___-|||]
.是不是要求很过分。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he,ai~u~ v~

匿名 说...

挖~牙牙居然是重傢的人~~既然這樣貓貓一定要照顧好!

匿名 说...

都在关心猫。
我果然没人管……

匿名 说...

厄。。这个~~
你把猫给我我来管你吧。。。。
〉_〈#

匿名 说...

我来了。。。。人好多。。。。。。

匿名 说...

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开始热闹起来了

匿名 说...

咳。。。好久没来,问候牙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