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8日星期三

咣当一声

只听咣当一声,天上掉下一个馅饼。当然,这种好事被无数次证明不会存在,就算真的掉下来了,就凭那声音,估计也是一块陈年老馅饼,不见得好吃。

最近一段时间,每天都在拼命的改简历,然后网投。8月的职位比想象中的要少很多,看来我是选错了跳槽的日子。朋友说到了10月,职位就会多起来了。问题是,我也要能撑到10月才好。

今天立秋,早上接到家里的短信,跟我说要吃点肉。一阵感动。家里人难道是感应到我最近生活困苦么?辞职的事情还没跟他们说,怕老两口着急,现在任何事情只能我自己顶着。

8月上旬即将过去,现在工作还没有任何的消息。我必须稳住阵脚,按照自己的计划一步一步的走下去,一定能成功。事情曲折一点是没有问题的,至少可以增加我自身的阅历和处理突发事件的经验。

btw,我家的狗终于抓住了第一只苍蝇。这家伙追着屋里的苍蝇都有一个月了,可能是苍蝇年老力衰,最终体力不支,倒在狗嘴里面。为狗欢呼一下,为苍蝇默哀一下。我的生活依然充满情趣,看来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这情趣………………似乎有些病态呢?还是慢慢的找工作吧。
如果是“咣当一声”掉下来的,估计不是馅饼那是铁饼,是断然吃不得吧。
hehe

匿名 说...

换换心态,换个角度,好容易下决心跳出去了,再跳进去之前,别冲动哦。实在不行的时候,大米粥管够!

匿名 说...

饭已OK啦,过来MIXI吧

匿名 说...

咣当一声,掉下来一沓钞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