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5日星期四

有地方住了

回到武汉,就代表着我重新有了住处。好像比较讽刺。呵呵。

武汉还是那个样子,冷得要死,阴冷的天气带着瑟瑟的寒风,比北京难受多了。我是北方人,还是习惯于北方的冬天。虽然很冷,但是屋里面就好得多了。这样,家就会有家的感觉。不像武汉,进了屋,发反而要多加一件衣服才能抵御那种缠人的冷。

有地方住了,照例没地方吃饭。刚从家乐福回来,顺便在永和吃了一顿。鸡柳饭,难吃得要死,幸好有一杯热豆浆冲了冲口中那不冷不热的鸡柳饭,让我这顿能填饱肚子。其实在进永和之前点餐之前,老总正带着几个同事在传说中的公司食堂——其实就是一个普通饭店,只不过经常去罢了——喝酒,叫我,但我没有去。我正在尽力的避免沾酒。不碰酒不是那么容易,工作的原因,经常有一些应酬。所以,平常就不能再多喝了,怕坏了身体。

还好,回到武汉,工作又重新开始了。

今天在永和大王的柱子上看到:禁止宠物入内/吸烟/拍照。我的理解一直是:宠物可以入内,但是宠物不能吸烟和拍照……

武汉留给我的,不多。

4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宠物可以入内,但是宠物不能吸烟和拍照……

笑翻

匿名 说...

禁止宠物入内 禁止宠物吸烟 禁止宠物拍照

匿名 说...

原来是冻傻的

匿名 说...

出门再外 要照顾好自己
能自娱自乐 不错啊 有前途